跳到主要內容

最新文章

本網站已經停止服務,將在新網站上繼續幫助大家!

Google雲端硬碟 推出「捷徑」功能 讓整理檔案更方便

常常找不到檔案?Google雲端硬碟「捷徑」功能,可以讓一個檔案,放置於多個資料夾,並且連動、不占儲存空間,非常方便。也有所謂捷徑整理法,現在雲端硬碟也適用,讓檔案整理更方便了!

這個功能可以適用於
  • 我的雲端硬碟
  • 共用雲端硬碟(也可將捷徑新增至我的雲端硬碟)
使用方式非常簡單,只要在檔案上按右鍵,選擇「在雲端硬碟中新增捷徑」就可以囉!另外,捷徑也能加入星號或直接對原始檔案動作。


留言

大家都喜歡

[實測] Taskade 團隊代辦清單

Taskade是一款代辦清單工具,而且有共同編輯的功能,不管是個人的計畫清單,還是公司學校團體的代辦事項,都能靠它搞定!😉 第一步 到  www.taskade.com  網站 第二步 請先註冊一個帳號,或使用Google.Facebook.Twitter直接登入,第一次登入必須回答一些問題。 第三步 到了首頁,請按下"New",並且選擇範本或使用"Blank",就可以開始製作代辦清單了! 第四步 請參考下面的圖片和各功能介紹↓ (按圖片放大) 代辦事項留言 在輸入時按下旁邊的💬(對話框)圖示就可以留言,留言會保留在事項下方。 請見下方測試檔案的 1.#測試 留言 標註人物(@) 輸入"@"+帳號,就能標註人物,備標註人會收到通知,按下人物可以查詢其他標示有此人的事項。 請見下方測試檔案的 2.#測試 標註人物 標籤(#) 輸入"#"+文字,就能產生一個標籤,按下標籤文字則可以查詢相同標籤的項目。 請見下方測試檔案的 3.#測試 標籤 上傳檔案 在輸入時按下旁邊的上傳圖示,即可選擇檔案,檔案會在事項中預覽,按下可查看。 請見下方測試檔案的 4.上傳檔案 合作編輯 按下頁面最上方的任意編輯者或"+"後,會出現左方畫面,總共有兩種方法。 (按圖片放大) 聊天室功能 這個功能在團隊合作時溝通很有幫助,可以直接在輸入欄位內輸入訊息,還能加入表情符號、標註人物、上傳檔案...,非常方便! 加入表情符號 按下😊(笑臉)符號即可選擇表情符號。 標註人物 按下@符號並選擇帳號即可,備標註人會收到通知。 上傳檔案 按下上傳符號即可選擇檔案,檔案會在訊息串預覽。 測試用專案 我建立了一個測試專案供大家參考,以上文章也是以此檔案做解說😃😃 網址傳送門 -- 大家如有疑問歡迎提問,請持續關注"Ray空坐"😊

本網站已經停止服務,將在新網站上繼續幫助大家!

立即前往新站: https://ray.lanmootech.com/ 為了給大家更好的閱讀體驗,決定改用新的網站服務。此網站的所有文章皆已轉移至新網站,因此將不再更新,任何新文章將改於新站發布! 請至  https://ray.lanmootech.com/  查看最新文章,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愛護,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支持!

推薦玩意兒:手機控制電腦

推薦玩意兒:手機控制電腦- teamviewer   只要兩步驟~~